close

(2021.3/25更新)會知道潘海利根是看到時尚香水專欄介紹,愛香水的艾利絲也想前往ㄧ探究竟

 

台北就信義微風有潘海,兩次去櫃上體驗,經驗都不錯,後來網上爬文發現大家評價也都滿高的

第一次遇到的櫃姐聽說是個經理,他們都沒別名牌,所以看不出名字,聽櫃姐說連上班服也沒制服,只有限定顏色,只要穿規定中的顏色,可以自由搭配穿出自己的服裝特色

櫃姐很熱情,有點使我受寵若驚,跟櫃姐說我喜歡薰衣草與玫瑰的香調,他跟我推薦了

Lavandula迷情薰衣牡丹花開peoneve兩罐

因為罐子全英文,只能看罐子的圖片或者英文名,瓶身全部都長一樣,就名字、圖片、顏色和貼紙不同

Lavandula的味道很薰衣草,就像站在普羅旺斯的ㄧ大片薰衣草田中,風徐徐的吹來,我閉著眼去感受薰衣草精油的香氣讓緊蹦慣的神經慢慢放鬆,風吹得身體涼涼的,頭髮和裙擺因爲風,被吹得搖逸,夕陽的溫度照得我溫暖,溫暖的陽光灑進小木屋,把屋內的木頭香擴散了出去,平時的不快都在這時放下了

這罐味道滿冷門,很少人提到,但我滿喜歡的,前味滿滿薰衣草聞起來很舒服,後味是木質調,比較中性一點,但調性仍柔柔的仍帶點女人味,並不會像有些品牌木質調後味比較重,有點男性,我喜歡拿它來當睡香,很舒服放鬆

我跟櫃姐說想再聞玫瑰香氣的香水,她推牡丹花開peoneve:這款味道像「男友在情人節送上ㄧ束花,我開心的從他手上接過,花朵的香氣在空氣中迷漫著,遠遠就聞得到,當我把花湊上鼻子近聞些,深吸一口氣時,聞到有玫瑰花、牡丹花的綜合香氣,有些花含苞待放,有些剛剛綻放,整體有著柔美的氣質淡粉紅色,聞了身心愉悅

我自己覺的是牡丹香大於玫瑰香,但也有網友只聞到玫瑰,這款香氣也是淡淡香氣,滿好聞的

因為那天是假日,人滿多,我跟小姐說我因爲經過,想了解品牌,所以來體驗,也謝謝她跟我說有關香水的故事,離開前她為今天假日人多沒辦法跟我分享更多味道感到報歉,要我下次有空再來聞更多的香水,並且送我一條神秘小禮-噴了牡丹花開的絲巾,我又驚又喜,誰家客人沒買東西還送你禮物啊?簡直把大家當貴賓啊

當天還有活動,有送我們插畫明信片,是個英國官網的互動遊戲,故事劇情為獸首系列香水的延伸,有玩有贏英國飯店的機會,網上的插畫很美,很有古老英國風的故事劇情

 絲巾上印有潘海利根的名字,很有質感,觸感也很好,櫃姐說是純絲作成的,我很開心的立刻把絲巾放在包包裡

我之中每天都會聞聞帶有香氣的絲巾,過了幾天,味道還是好香好香,雖然逐漸變淡,但讓我覺得味道算滿持久的,3天中的味道還是清楚能聞到,ㄧ週了味道淡了,但香味仍沒有完全散去

在試香時會覺的櫃上香卡有點淡,聞起來不明顯,有要求重噴一次聞,櫃姐有提醒剛開始噴時不能馬上聞,味道會有酒精比較刺鼻,比較建議過一下再聞,不過噴在手上滿自然的,有跟櫃姐確認過每天卡紙都有重噴過

過了幾天我後悔上次沒多聞幾罐,於是幾天後好奇的又跑去櫃上聞了一輪,第二次是平日下班去,人也有2組,這次服務我的對象是新來幾天的櫃姐,她也很好聊,我們聊得不錯,也聊東聊西,我很好奇的也看了身體乳、沐浴油,櫃姐也沒小氣的讓我體驗,櫃上也有試管組和禮盒組,價格滿親民的

聞了大家推薦的,但味道真的很個人,聞了幾個大家都說好聞的,但有些覺的不愛,有些還好,香味還是看個性及香味喜好

以下為艾利絲聞香的感受,提幾個印象深刻的

th (1).jpg

Vaara維拉的祝福: 花果香調(官網推薦)有著成熟個性的女人,也有可愛女孩的ㄧ面;香味靈感來自印度大公辛格二世送给他小孫女Vaara的誕生禮物,表達對孫女以及當地的祝福,這個味道具有熱情及印度風情的濃郁香調,裏頭成分有摩洛哥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印度玉蘭花.檀香.雪松和蜂蜜...等等的香料,畢竟是為皇室訂做,香料不可馬虎,印度又是香料王國,結合印度擁有的花香;這味道讓人想到了一位蒙面的印度公主,穿著絢麗花紋傳統服飾,在旁邊有幾位僕人拿著扇子陪伴她緩緩的走去金碧輝煌皇宮裡的秘密花園,欣賞裡面的花與蝴蝶

 

penhaligon-s-artemisia-eau-de-parfum.jpg

Artemisia致命溫柔(黛妃喜歡的香水):是花果香調,淡淡的花香,帶點香草和水果的香氣,後味帶些皮革味,給人有溫暖的感覺

a179dd2cfdb94cb4bf2fe3a88a5f8182_th.jpeg

山野百合Lily of the valley綠色液體,看起來就很清爽,滿滿花香,覺得不錯聞,微甜

 

i010001_1552555332.jpg

Gardenia槴子花香水這瓶是我最喜歡的💕,是很單純的花香調,聞到滿滿的槴子花香氣,微甜很優雅

 

5a0483bbN9e79bd60.jpg

瑪拉巴赫:味道有暖暖的、正如包裝一樣具有異國風情的感覺,櫃姐覺得像夕陽的印象

 

penhaligon-s-iris-prima-parfyumna-voda-50-ml-189891.jpg

Iris prima:甜甜淡淡的味道,後味有皮革香,沒有給我留下特別的印象,本來因爲是芭蕾舞而很期待的

3354034_2.jpg

Helfeti這款網上很多人愛,是特別的黑玫瑰香,我覺得還好,它的味道偏重,ㄧ開始聞覺得是很強烈的味道,很有個性,不是人人都撐得起來

B665619D75-SP-8226908.jpg

獸首狐貍甜甜的玫瑰香氣,是可愛.撫媚及帶點成熟和迷人的小女人,穿著桃紅色的低胸露背裝來與你在高樓夜景餐廳赴約,這個味道很多人喜歡,我也覺得不錯,酒紅色的液體也讓人覺得像瓶紅酒,有種越夜越美麗的感覺

 

4cb55367-b27f-4d4d-a615-29cca494c99d.jpg

女王耳語:這個名稱聽起來很浪漫,像是女王旁有個隨從在女王旁邊講敲敲話,瓶子的蝴蝶結有以前宮廷服裝的風格,上面的玫瑰印章像是伊莉莎白女王的玫瑰章印,專門為女王訂製,像是皇宮貴族都穿著束縛住卻浪漫的裙子,檀香和麝香琥珀結合花香和佛手柑的味道,帶給女王有種權力.給人有點權貴.帶點中性,給人不矯揉做作又與人保持著一點距離的味道

5FA2867D497FE1604486781.jpeg

150周年限定Brilliantly British:這一瓶是限量的,數量不多,有薰衣草.太妃糖和甜甜焦糖荷蘭餅乾的甜甜美食調作為開頭,甜食吃完後配點微酸的梅子當作結尾

 

最後離開前有噴幾款喜愛的香水在手上留香,沒想到櫃姐送我薰衣草香氣絲巾和槴子花試管,我超開心😃

因為爬了文,有些人還沒拿到絲巾,試管更是少數~^_^真的很開心耶!我會好好珍惜的,感受它的氛芳

(一般女生會拿到絲巾,男生會拿到針管多) 

 

櫃姐很有親和力,讓你聊香沒有壓力,所以去的兩次聚集的人潮都很多

潘海利根的香水整體優雅、淡淡的,讓香水ㄧ噴就立即化為自己的香氣,很自然,難怪很多人被他們家香水燒到🔥

噴在絲巾上一開始的酒精味比較濃,但身上倒還好,聞起來滿清淡,若噴衣物上可以維持個幾天喔

喜歡的人或好奇的人可以很放鬆的前往去走走、逛逛喔!!

arrow
arrow

    艾莉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