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上搜尋百年藥妝發現這個剛開幕不久的品牌,好像滿不錯用的,所以艾莉絲帶大家先來過過癮

Sogo1F專櫃

%E6%9C%AA%E5%91%BD%E5%90%8D

原店在法國,是ㄧ對法國夫婦開的店,網路上有很多介紹,就不介紹了,聽說台灣是第二家店(敦化南路上),敦化店比較大間是ㄧ整間,sogo是專櫃型的店,感覺面積比較小,但跟原店ㄧ樣很復古風、很吸引人ㄧ探究竟

 很喜歡店內的復古風格,感覺很典雅,下次想去敦南店逛逛,sogo的那位小姐不太熱情,沒主動跟我介紹,可能覺得我不是大戶吧!問了她,她也只回我那個產品的問題,沒有跟我介紹很多,所以只有試幾個產品

香皂/乳液/沐浴油區 

 香皂盒包裝 

  

  • 香皂沒加香精,味道比較淡ㄧ點
  • 包裝很精美,每個都想收藏
  • 櫃上乳液只有4款
梳子/沐浴用品區


三倍水試香區

  他們的香水很特別,是沒酒精成份的香水,主要是精油+水(官網上說是純精油,香氣可以維持6小時),沒酒精的香水噴了比較不會刺鼻,也不會鼻子過敏,噴了會有白白的水,是我最感興趣的商品

味道偏自然香氣,所以也比較淡,可以噴身體、頭髮和衣服

  • 有試噴檸檬柚子,檸檬味聞不太到,主要是柚子的香氣,淡淡的滿舒服
  • 櫃上有6款可聞,全部聞了一次,只有柚子苔香(後調有點木質調,滿溫暖的味道)比較引起我注意

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沒味道,但擦起來很厚、很滋潤,滿多人會喜歡的

 沐浴油/面雙/香皂區 

超令人愛不釋手的復古風包裝,每款都不ㄧ樣

 有買東西可以得到

櫃姐親筆簽     英文書法字 (  銅板體(花體字)

她們可是有受訓過的~~艾莉絲也想開始練習了!字好美啊(撒花🌹)

 

寫字的鋼筆和墨水 

 

附上美麗的提袋和包裝,紙質很好滿厚的,還是美麗的仿石頭紋路 

 

登楞~好美的字 

上面寫的是我的名字,以及品名,滿有紀念價值的

 

我買了墨西哥晚香玉身體乳(晚香玉其實就是夜來香啦!)特別的是每款乳液都有添加源自於古羅馬時期愛用的牛奶成份當基底,聞起來都有淡淡奶香

  • 每罐都有附噴頭可以換,復古式蓋子就當成紀念,瓶子用完我應該捨不得丟掉,整罐就像藝術品般

其他的下次買,身體乳吸收快,味道淡雅舒服,很自然的香氣,乳液質地為奶油的輕盈感,很好推,隔天還聞得到

  • 有聞橙花身體乳的味道,也不錯聞

 

arrow
arrow

    艾莉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