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會先從我買的洗髮精開始介紹起,後面也會有呂的全系列可參考

最近看到小屈和康市美的門口都有放這系列的洗髮精,但主要是紅瓶(顧髮質的),

朋友家也有一罐紅瓶,不禁讓我對這品牌燃起興趣,艾莉絲對不熟的品牌都會感興趣,都會想去試試,

一爬文才發現這品牌的魅力,滿多人推薦的

  我頭皮容易出油,所以買的是綠瓶清爽控油

我的頭髮每天都要洗,一天不洗頭皮容易癢,用到不好的洗髮精頭皮也常常覺得癢,就會抓頭,

這瓶的薄荷有輕微讓頭皮涼的效果,適合夏天和冬天用;

用了這瓶後,頭皮不會癢了,也感覺到頭皮有在呼吸的清爽感,所以覺得還滿推薦的

 

我不是個崇韓的人,但也感受到了韓國產品的魅力,

短髮用量壓一次就夠了,用量滿省的,主要也是因為它的質地是厚的含顆粒液體,長髮可能需要壓到兩次

除了官網上說 屈臣氏 / 康是美 / 寶雅 / 家樂福 / Tomod's / A+1 / 四季 / 美華泰 有在賣,

其實全聯也有賣耶,因為我就是在那買的,但全聯只有紅(護髮,有人蔘味)和綠瓶(控油,有薄荷味),

 

以下來讓大家看看呂的全系列照片(擷取自官網),

有些特別款的我不確定有沒有進來台灣,以下的全系列都包含(洗髮和護髮)產品,只是我以洗髮精為代表,花系列寶雅有賣2款

   大家可以挑適合自己的去選擇喔~~~~

                 

想嘗試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艾莉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