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ck-Goutal-perfumes.jpgannick的EDT香水都偏淡,即使是EDP也不濃郁,是種要很貼近才會明顯聞到味道的那種,營造出很體香的感覺,個人是滿喜歡的,走的是清新.鄰家女孩路線;只不過留香時間不長,味道有點淡,ㄧ天可能要擦個3次

 

以下分享幾款我用過的香水:

s26932049.jpg

最吸引我的這瓶香水是今夜或不再微醺玫瑰 Annick Goutal Ce Soir Ou Jamais, 1999(花香調)

這瓶的味道評論很兩極,不是覺得不好聞就是很喜歡.我自己聞到的第一個直覺就是很特別的紅酒玫瑰味,玫瑰味很突顯,

但玫瑰不是常聞到的純正玫瑰香,是比較復古風一點的玫瑰味兒,滿喜歡這味道的,很好聞很典雅,我自己也很喜歡,

有點成熟,有點溫柔婉約,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公主,緩緩的從簾幕中走出來,

官網上描述:就像一個核心,今晚或永遠不會是一個迷戀的結果,一個理想化的玫瑰,夢想,崇拜的結果。 

經過十五年的激情,Annick Goutal不斷改造這款香水,並給自己時間達到她想要的完美:誘人的粉紅色,自然和野性~

多麼美的描述呀!今夜~就你和我,不如就讓你迷倒在我的懷抱中吧!!!哈哈哈

小親親Petite Cherie,1998 (花果香調):

這款香水是為女兒從女孩蛻變成女人所設計的一款紀念香水,是種鄰家女孩的味道,

前味是種很溫柔很溫暖的味道,有點像是冬天羊毛衣曬過太陽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像很乖的小女孩,

後味聞久有偏Jo Malone英國梨的味道,很多人都說有水蜜桃和梨子味,我是覺得是水梨+水蜜桃的綜合版,兩個味道都能同時聞到

官網: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一棵梨樹盛開,旁邊是一朵玫瑰花。

小櫻桃既不是一個女人,也不是一個小孩子,只選擇一個梨子,發現花朵和水果之間的親吻的溫柔, 親吻的香水。

 

619831001.jpg2018限定寶寶香水,chat perché:

味道很舒服,香調表中有檸檬花,但我個人覺得檸檬花味道不明顯,聞起來很像葡萄口味的糖果,

也類似洗完衣服後的乾淨.清爽的味道,這款是為3歲以上的孩子所做的香水靈感

官網上寫得充滿童趣,文中是這樣描述的:

在鄉村,孩子們驚奇地發現大自然的樂趣,赤腳跑在草地上,玩棲息的貓,吹蒲公英......

如果貓把耳朵後面的爪子吹到雨中,那麼孩子們就可以跳進水坑並尋找雲中的形狀

 

 絕對玫瑰淡香精Rose Absolue, 1984(花香調)

是玫瑰綜合版的味道,老實說一開始的味道有點老氣,是想到阿姨的味道,或芳香劑的味道,不是很好聞,

到後味比較好聞,是溫柔的玫瑰香氣;即使是淡香精,卻還是走清淡路線,不是很華麗的感覺

官網:Rose Absolue誕生於玫瑰無條件的愛之屋,東西方六朵最高貴的玫瑰的精髓,包括雄偉的土耳其玫瑰

 

那一份愛淡香精Quel Amour!, 2002(花香調)

這個味道是偏甜的花香,代著桃子和黑醋栗的香甜可口,彷彿是在敘說戀人間的甜蜜故事

穿它時會覺得心情很好,是個會令人愉悅的味道,很適合約會喔!

8586f91c649a9311e955f26109c0a9fa.jpg濟州島茶L’Ile au Thé, 2015

靈感來自於韓國濟州的火山島與空氣,對當地溶岩地帶生長的嫩綠萌芽感到正能量

對綠茶情有獨鍾的我沒有很喜歡一噴出來的前味,柑橘味太重太苦前味太搶戲,桂花在裡面是聞不太到的,

後味轉為清爽的茶香比較淡也比較好聞~只是也是比較淡,沒貼近聞不明顯,

覺得前味有點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的味道,是特別的.有個性.不常聞到的香氣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以下幾款是艾麗絲介紹的幾款,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ckqoutal 小眾香
    全站熱搜

    艾莉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