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8月)更新    

相信大家會搜尋這篇應該是在猶豫是否要加入艾多美或正在使用他們的產品吧!

在這邊分享我艾多美產品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我是阿姨有做,我跟著一起做~之後會再陸續增加商品使用心得 

從開箱開始說起從下單開始到送達到家裡大約3-4天除了有些商品本來就享有免運送到家以外(體積比較大或比較重的商品就不需要自己搬了感覺公司很貼心) 扣掉本身免運的商品後,滿1800可以免運,如果訂單未滿1800可以免運送到家附近的教育中心再去拿或者是付100元運費直接送到家或寄放在7-11的店到店(2023/8月前是不管有沒有達到免運寄放便利商店要加50元的寄放費, 若沒免運就要100+508月後更改成不用額外的寄放費,有達免運就可以直接免費寄放,若沒達免運的貨物,只需要原本的寄送費用100;體積超過超商規範的衛生紙/海苔和海苔燒不能寄放超商但本來就是免運商品了,就直接寄到家就好啦! )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貨來了~總是很期待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打開後裡面有一張運送清單表,公司會幫你列出東西,順便可以點數量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有防撞的氣泡袋保護東西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買了好多東西

 

薄鹽醬油:純醬油來自於西螺的醬油廠的黑豆醬油便宜醬油的添加物味道是古早味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口罩:這款是台灣製的喔!還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有別於其他一般造型的口罩,是可以完全在外面遮住鼻子,防止口沫的傳染,只是天氣熱或一直講話時戴著會悶;

放在口袋裡也輕盈不會像一般口罩感覺口袋有異物感;外型包裝也很簡單一盒有16入透明袋子的獨立包裝很衛生不會有細菌跑進去還有一項非常特別的地方!!它的特殊設計是居然可以清洗的也可以用酒精消毒而且不會起毛球!!因為它有兩層防潑水的設計!感覺真的滿耐用的有的口罩光是戴一下就起毛球了它居然不會有一天我沾到口紅印然去清洗結果乾了真得乾淨的看不出來痕跡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牙刷:

艾多美有兩款牙刷我買的是纖細牙刷一盒有8入

毛軟度適中牙刷毛大小也是不會覺得太大卡住側邊毛質度詪覺很有彈性重點是握柄還會亮亮的

像水晶很適合女孩們除了看到心情會好也覺得時尚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蜂膠牙膏:

牙膏有分大條和小條的我買的是小條的一盒有50克的牙膏4條小時候家裡有用但不知道是艾多美用過滿多不同牌的牙膏其中包含知名品牌和義大利日本 台灣的蜂膠牙膏其他品牌的蜂膠牙膏價格比較貴但艾多美的價錢算便宜了~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洗衣精:網上只有賣罐裝希望未來也可以增加袋裝的商品這瓶是濃縮型的

所以用量可以比較省有添加花香味可以用好幾個月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果乾:委託高雄岡山做的鮮果乾,講求天然不加糖

果乾一袋滿多的裡面共有16包各個獨立包裝一大袋裏頭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果乾個人覺得可以吃很久了

也會拿來分享給朋友和家人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香烤海苔:韓國的海苔很有名這個海苔來自於韓國的海域生產之海菜加上義大利的橄欖油和韓國海鹽,

香烤海苔有小盒獨立包裝的也有大片裝的大片海苔吃起來滿過癮的~大片的海苔還可以拿來包飯糰,

一包共有六大包~很划算!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衛生紙:一箱的衛生紙來很壯觀超美的跟春風是同家製造公司(正隆)不是非常柔軟的質地

但厚度適中滿吸水的比較不容易破掉算滿耐擦的算是很有名的商品而且很搶!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袖珍包衛生紙(小包裝):很特別的是一般袖珍包衛生紙很薄又比較小張一擦就破需要比較多張

這一小包材質跟大包衛生紙是一樣的紙張大小與一般大包衛生紙也差不多,這張衛生紙照片上面的是袖珍包的

下面是大包衛生紙的,大小只差一點點也是正隆做的衛生紙重點是居然可以與一般衛生紙材質同也可以丟馬桶

很環保~這是一般袖真包比較少見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煥髮洗髮精:因為想增加髮量因此想試試看這洗髮精我喜歡這種乾淨的設計有點無印風

瓶裝孔的位子和造型也很特別很有巧思彷彿幫你控制好一次的量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

擠出來的顏色很特別,是中藥或枇杷膏的咖啡色因為有加薄荷成分使用時會有點涼涼的

冬天洗還ok不會過於涼夏天洗也很清爽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另一款艾多美洗髮精:添加蘆薈 酪梨的植物性洗髮精,這瓶要給家人用,這瓶與前一瓶有些不同樣式

壓頭有葉子圖案顯得很草本的設計,瓶身也滿美的有花紋,這瓶功效可以軟化角質,顏色也是深咖啡色,

味道帶人參和草本的味道,適合喜歡單純洗髮精的人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未待續......東西太多,分幾篇寫

 

艾多美的優勢:

1.研發廠商是韓國厲害的韓國原子力研究院,商品價格也算平價;以前身邊有不少做直銷的朋友,每個朋友都想要拉你進去,不是要繳龐大的會費就是要你花一筆一萬多的錢來買等值商品,不然就是要幫我買東西賺差價,這種都不是我想要的,艾多美的制度雖然賺錢沒有到超快,但最少讓我不覺得會賺取任何人利益,也不會因為賺下線的錢而變成沒朋友

2.外型設計都很簡約又有設計感,不受年齡程限制

3.產品都是獨立包裝,很衛生也很乾淨

4.可以做全世界的生意,目前已經有27個國家都有艾多美,只要有註冊的國家,都可以做生意

我們群內也有韓國代購服務,滿1800台幣就免運,若沒滿也就跟台灣一樣的運費100,這樣就可以常常買啦!超方便~韓國代購不是每個團隊都有的喔~想了解韓國代購項目,可以詢問我

如果想更了解公司制度,網路上滿多人討論也有分享資料,看了有想了解,可以站內信也歡迎加我的臉書社團詢問-

50元在艾多美ATOMY網路事業的大小事!!

或加我IG:

我時常都會有新po文分享艾多美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有興趣再往下看的人,歡迎來到我的第二篇艾多美好物推薦文2   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艾多美的好用小物使用心得1

 

 

 

 

 

 

arrow
arrow

    艾莉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