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8月修改)

來彰化之前,莫名的內心緊張和恐慌,明明不是第一次離開家裡,也不是第一次來彰化,但這次心境很不同,

我想......應該是~工作了幾年,又要當回學生的身分轉變,怕自己對陌生的未來 環境 人......等等的不習慣吧!

 

這次離開家後就沒有要在家長住了,以後會住在外面...等等

 

今天隻身拖著行李箱(怎麼覺得我好獨立?可能知道家人沒空幫我,我以前都自己搬宿舍 搬在外的租屋處......等等。)

坐著國光客運(單程310元/也有10張套票2600限3個月)直達到學校附近(原民館站),

再走一下下就可以來到學校宿舍(我很幸運第一年有宿舍可住,一學期6千多,可以省很多錢),

彰師門口有全家,也有7-11挺方便的,也有著名的一條便當街,

由於中午沒吃,下午就買校門口的士官長蔥油餅和7-11的食物當晚餐,

學校不大,繞一圈也不用太久,但宿舍比較裡面需要走一段路,

校園裡到處可以看到老人來運動的身影,也有同學的社團在辦活動,操場算大,畢竟有體育系,

游泳池也很大很特別 漂亮,校內外的人也都可以使用,

 

來到房間,看到我的床被室友占據了~但算了!我就把東西放在沒人的位子吧!先整理東西,

等室友一一回來,就跟室友聊聊天,還好,我的室友們人都不錯,都算愛乾淨的女孩兒,

有跟我一樣從北部來的,也有從南部來求學的;只是......我這個台北人,太久沒住宿了,還沒看過宿舍就...

打包了13箱行李寄過來~我幾乎把整個家當都搬了過來,不僅整理太多東西累死了!還花了不少大洋

 

我好像太誇張了~對吧!東西帶過來太多了,好像這裡什麼東西都沒有一樣,

我看其他的室友都是1-2箱而已,到時候再看要怎麼塞吧!(這時只能靠收納了......笑)

 

我擔心太多了~居然把一年份全部的衣物雜物都給一起寄過來了~別人是用到多少,就先帶多少,

但以前大學的宿舍也沒這裡小,這裡感覺房間只有5坪大,每位同學被分到的床和桌子可能各一坪大而已,

而且~天花板居然沒電扇,所以同學每人都還要各自帶一台來吹,我居然沒有想到,再去補買吧~

不過房間是有冷氣的,只是使用者付費,我睡的是上鋪,沒插頭,可能要買夾式的吧!

 

但人家家住得遠嘛~~~有點後悔耶~東西太多感覺嚇到人了!想到當時把行李寄到學校時,

收件室整個嚇到要我趕快去拿行李的情景就覺得哭笑不得阿!哈哈我也得搬得很辛苦(有種搬到想哭的感覺)

 

來介紹一下宿舍環境好了,我這棟是最老舊的三舍,放心~其它棟都還滿新的,

三舍雖然舊但裡面很乾淨,會有阿姨每天定時來打掃

宿舍:

*出入用房卡

*每一層都有廁所(但只有5間實在不多).

*洗衣房有很多個洗手台可手洗衣,也有洗衣機和脫衣機可用,

*晒衣場很通風寬敞,沒有人亂擺東西佔位子,

*洗澡間不多也只有4間,

洗澡間地上還好沒有看到頭髮,不然會覺得髒,

今天差不多先介紹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生 住宿 宿舍
    全站熱搜

    艾莉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